🐳Coco

【mafusou】朗朗晴天

sou在东京期间从未回过小樽,开始是在躲避后来时间长了他也就忘了自己在躲避什么,可一想到小樽脑海中就会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他看不清那个人影是谁自己的心却被那个人深深牵引,无法自拔。
最终在初雪降临时,sou决定回到小樽找到那个身影的主人,即使心中有个声音在不停地说:不要回去,一定会受伤的。
多年不见的小樽依旧保持着非常欧洲却仍独具日系建筑淡雅简洁的模样,内心的熟悉感仿佛自己从未离开一般。
sou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去到便利店,毕竟家里已经很多年没有人住了。
碰巧,遇到了正在挑选猫粮的山田医生。
“很久没有见面了呢,sou”
“是啊,医生”
“你明天没事的话要来我的诊所吗,我果然还是很担心你的病情啊。”
如果不是山田医生提起sou已经忘记自己曾经被病魔困扰。“当然,我明天一定会去的。”
“那不见不散喽。我要先走一步,毕竟yutti还孤身一人在家等我呢。”
“医生,再见”

晚上
“不要走……不……不要,别……别留我一个人”无论自己怎样哭喊,那个人还是狠心甩开自己,没有一丝留恋。
sou挣扎着醒来,才发现泪水即使浸湿了枕头却还是没有要停下的趋势不断涌出眼眶,不管自己怎么擦也止不住。

早上起来,sou刻意在镜子前整理好一会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希望这样医生会觉得自己已经摆脱了病魔。
“医生,打扰了”
“怎么会,还是像之前的一样。我会通过一些问题判断你的病情,看你精神不错应该是没问题的了,放心啦~\(≧▽≦)/~”
明明不是很紧张,医生越这么说我越紧张了。

随着问题的深入,山田的脸色越来越凝重,气氛也有开始的轻松变得压抑。在山田医生看来
sou的状态和四年前相比有很大的差别,今天本来只是想确定sou已经不会被逆行性遗忘症困扰甚至折磨,事实像是在和他看玩笑似得,所有的迹象都在说明sou的病情不但没有减轻甚至还在加深的。
送走sou后,山田拨通 まふまふ电话泄愤似地冲着电话吼,再没有一点医生该有的镇定:“まふまふ
你就是个傻逼,sou那么好的孩子因为你的自负被你推开,因为你的刺激他患上逆行性遗忘症,这么多年了还是走不出来,他是多么爱你,你却对他不闻不问。…………你真的很自私。”吼完不给まふまふ一点解释的机会,山田顺手就挂了电话,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电话另一头的まふまふ被山田吼的一愣一愣,但山田的话还是像刀子一样狠狠地捅向他的心,完了,还嫌不够再搅动一番,让本来就伤痕累累的心再一次支离破碎,他明白这颗心除了sou没有人可以让它痊愈。
まふまふ一直以为即使没有自己sou也会活的很精彩,毕竟sou那么优秀那么耀眼,特别是当年看见sou在自己面前表现得那么自然他以为sou走出分手的阴影对此没有太多留恋,自己还有些别扭他怎么可以忘得这么快,现在看来sou当时的种种不过是在掩饰内心的苦楚。
明明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却没想到自己带给他的痛苦也是最深的。
まふまふ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能保护好sou,恨自己为什么让sou一人在东京漂泊了那么久,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出来sou的痛苦白白浪费了两人的时光互相折磨。
第一次是你伸开手拉住我,那这一次换我来拉住你。
まふまふ就这么冲出家门,没有什么目的最终还是跑到sou的家门前,一切都仿佛初见。
幸好时光还早,足够让一切重来。

评论

热度(11)